站前街道拥军大院社区长春市退役军人及现(退)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3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站前街道拥军大院社区长春市退役军人及现(退)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3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站前街道拥军大院社区长春市退役军人及现(退)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2021-05-08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军人家属就业工作,更好地解决驻地官兵的后顾之忧,站前街道拥军大院社区于5月8日组织辖区待业军嫂及退役军人参加长春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2021年度长春市退役军人及现(退)役军人家属专场招聘会”。

  社区通过发布通知,积极鼓励待业家属参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具有岗位层次多、岗位类型及专业广等特点,个性化的就业岗位需求吸引了不少军嫂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大家查阅岗位、咨询、填表,热闹非凡。

  拥军大院社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充分了解驻地部队随军家属及广大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就业愿望,为他们下一步有针对性的提供信息咨询、岗位推介、创业培训等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努力帮扶军嫂及退役军人实现就业,促进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开展和社区和谐稳定。(拥军大院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