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宽城区兴业街道九江社区开展现场对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宽城区兴业街道九江社区开展现场对接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宽城区兴业街道九江社区开展现场对接工作

2021-05-08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进一步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增强城市治理能力、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与宽城区兴业街道九江社区进行现场对接。

  2021年5月8日上午,宽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各位领导以及环卫中心单士全主任、环卫科侯小舟科长与宽城区兴业街道袁颖主任、孙赫主任、城建科崔英伟科长、执法队刘新江队长、九江社区董玲书记进行现场对接,了解了铁路小区基本情况,就如何提社区环境卫生质量和管理水平,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管理氛围和人居环境,双方分别发表意见并达成共识,并通过实地踏勘,详细记录小区存在的问题。并出动了60名环卫工人清理铁路小区。

  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同时,以综合提升九江社区小区居民居住环境为目标,深化基层治理,将“共建共管共享”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共建单位为民服务的作用,全面提升小区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努力为九江社区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九江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