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家园社区携手医疗服务团 开展“情系母亲节义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汽家园社区携手医疗服务团 开展“情系母亲节义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0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一汽家园社区携手医疗服务团 开展“情系母亲节义诊活动

2021-05-08 15: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激之情,2021年5月8日上午一汽家园社区携手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硕医疗服务团,在一汽家园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情系母亲节,义诊在行动”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硕医疗服务团的医务人员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为辖区居民开展义诊,义诊项目包含中医诊脉、针灸推拿、测量血压血糖。

  本次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居民表示,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收到这样一份关爱健康的特殊礼物无比开心,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硕医疗服务团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利民便民的公益活动。(一汽家园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