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社区开展“巧手做蛋糕 欢度母亲节”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0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阳社区开展“巧手做蛋糕 欢度母亲节”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0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平阳社区开展“巧手做蛋糕 欢度母亲节”活动

2021-05-10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体会生活的苦与甜。5月8日晚上,平阳社区开展亲子手工蛋糕DIY活动,共25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中,蛋糕老师现场详细地讲解DIY蛋糕的步骤并亲手操作示范,在蛋糕烘焙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认真地给蛋糕抹着奶油,用心设计造型。妈妈们则在一旁帮忙,或拍下孩子认真制作的可爱模样,记录美好时刻。一番努力过后,孩子们看着自己制作的一个个可爱又精致的蛋糕,很有成就感,纷纷要与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合影留念。

  “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在一声声充满爱意的声音中,孩子们还和自己的妈妈彼此拥抱在了一起,幸福的氛围笼罩在整个屋里。

  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蛋糕的香气,气氛温馨而热闹。用心烘培甜蜜、用爱点缀温馨,本次烘焙活动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也给妈妈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为共创美好幸福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曙光街道平阳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