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书画进楼道 清风正气拂面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廉政书画进楼道 清风正气拂面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廉政书画进楼道 清风正气拂面来

2021-05-10 10: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莫言下岭便无难,赚得行人错喜欢。政入万山围子里,一山放出一山拦。”、“我家洗砚池头树,朵朵花开淡墨痕,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近日,站前街道拥军大院社区居民小区的楼道焕然一新,一张张充满廉洁韵味的书画作品安装上墙面,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

  为进一步创建“学廉、崇廉”的廉政文化理念,在站前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的指导下,拥军大院社区以打造“廉政文化进楼道”的形式丰富廉政文化建设,用一幅幅翰墨丹青营造了人人学廉政知识、时时思廉政要求、处处做廉政表率的良好氛围。

  一段段独具特色、富有魅力的廉政书画,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使居民更加律己正身。大家纷纷社区此举表示不仅使他们受到了潜移默化的廉政文化熏陶,也更加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拥军大院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