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社区开展“感恩母亲情动文苑”母亲节插花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苑社区开展“感恩母亲情动文苑”母亲节插花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文苑社区开展“感恩母亲情动文苑”母亲节插花活动

2021-05-10 11: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悠悠花香,情谊绵长,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9日文苑社区联合繁荣里物业为辖区居民开展了“感恩母亲情动文苑”母亲节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文苑社区专门邀请了花艺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种类、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并现场展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随后大家领取了插花所需的各项材料后,纷纷行动起来,现场顿时热闹起来。一朵朵鲜花在各位女同志的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巧妙搭配在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此次插花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大家心灵手巧,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物业、家庭和谐,让每一位女同志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向广大母亲致以崇高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也让大家通过学习插花的方法丰富精神生活,从而推进和谐家庭的建设、增进邻里感情。

  前进街道文苑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