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筑牢“红色堡垒”激发非公企业发展活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1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筑牢“红色堡垒”激发非公企业发展活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1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筑牢“红色堡垒”激发非公企业发展活力

2021-05-10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区委组织部下拨的星级企业和社会组织奖励经费9000元已经到街道账户了,有了资金的支持与鼓励,辖区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劲头会更足,企业的党建经费更加充裕,党建活动也会更加丰富。

  2021年5月8日,八里堡街道党建科邀请获得奖励经费的星级企业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到街道参加奖励经费划拨仪式并对2021年非公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首先党建科主任张赫文对奖励经费的标准和用途做了一系列介绍,强调要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制定使用计划,可结合实际需求购买学习材料、学习参观红色阵地等,按照财务报销制度,使经费用对、用好、用精”。随后,又与蓝港孵化器党支部副书记罗玉龙一起研讨了“蓝港孵化器的红色阵地升级事宜,提出要及时掌握入孵企业得党员底数,并建立台账,针对企业经济发展需要,让红色元素融入其中”。最后,大家对街道未来非公党建工作献言献策,“让党员有家,让党旗更红,让堡垒更坚”成为大家共同奋斗目标。  

  下一步,八里堡街道将积极开展“兼和式”物业党支部的打造工作与蓝港孵化器的红色党建升级工作,指导企业编制党建经费使用计划,促进非公企业党建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凝聚发展合力。

八里堡街道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