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多方共建 开展“保护河道行动、共建美好环境的”河道卫生专项清洁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多方共建 开展“保护河道行动、共建美好环境的”河道卫生专项清洁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多方共建 开展“保护河道行动、共建美好环境的”河道卫生专项清洁活动

2021-05-10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深入落实河道管理长效制度,让绿色复苏,构筑天蓝、地绿、水美的靓丽风景线。5月7日柳影街道结合每周五下午开展的爱国卫生清洁日活动,开展了“保护河道行动、共建美好环境的”河道卫生专项清洁活动。

  此次清河行动主要集中在宋家明渠、新月公园,10个社区、环卫柳影中队、志愿者170余人参与,分成三组,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咏梅、副主任吴鹏带头参与活动。大家手提垃圾袋,弯腰在河堤边或草丛中捡拾白色垃圾、矿泉水瓶、果皮等各种生活垃圾,一些散落在草丛中的白色垃圾,就用夹子夹起来;夹不起来的,索性用手捡。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河道边的白色垃圾得到有效清除,河道也变得干净了,真正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同时向来往居民进行环保意识宣讲,倡导绿色环保新风尚。大家一起爱护环境,保护河道卫生。辖区“三长”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河道保驾护航,不仅整洁了河道环境,还为每一位居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受到居民的广泛支持。

  下一步,柳影街道将持续开展好每周五下午的“卫生清洁日”活动,倡导驻街单位积极参与,进小区、进庭院、进校园,全方位地开展活动,多角度的宣传,共同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形成浓厚的环境保护氛围,倡导绿色新风尚。

柳影街道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