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路社区修剪树冠 捋顺电线消除安全隐患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2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兴路社区修剪树冠 捋顺电线消除安全隐患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兴路社区修剪树冠 捋顺电线消除安全隐患

2021-05-10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网格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辖区内青年路车轮厂专机35栋平房前存在一颗无主大树,树杈缠绕电线坠落,几近压到房顶,严重威胁居民的生命安全。

  城建科接到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前往现场踏查,由于树木年久未修剪、树冠大、树枝多,冻雨使原本就粗壮的枝杈断裂,树枝夹杂着缠绕电线不断下坠,现部分树枝掉落在居民家中。为切实解决群众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城建科积极通过“走遍长春”专项管理行动,将问题反映给园林、电力部门,希望帮忙解决问题。区园林、电力部门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到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在电力部门帮助切断电源、捋顺电线后园林部门通过专业的升降设备去除树枝、树杈,分层、分段进行拆除,并将树枝清理运走,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一步,柳影街道将持续加大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网格化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最大限度的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保护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宜居、宜业魅力柳影。

  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