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红十字宣传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2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红十字宣传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2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红十字宣传周

2021-05-10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传播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人道主义精神,在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进一步弘扬红十字精神,提高居民群众对红十字事业的知晓率,扩大红十字志愿者队伍,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扶余路社区开展了“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红十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主要街道发放红十字宣传资料给过往居民,广泛宣传红十字精神,向居民介绍了红十字会“弘扬人道、博爱和奉献”的精神以及红十字会工作的范畴,宣传册中讲解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人体器官捐献等知识,还普及了家庭急救和心肺复苏技能知识培训,让居民们对红十字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辖区群众广泛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常疾病预防等各方面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活动上,还发放了红十字宣传资料30余份。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宣传册的知识,加深了他们对应急救护知识的了解,掌握了一些自救互救的技能,能够力所能及地帮助到身边人,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力,为红十字建设增添了活力,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