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构建人身安全、免疫双屏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3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裕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构建人身安全、免疫双屏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13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富裕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构建人身安全、免疫双屏障

2021-05-10 14: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富裕街道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环城社区到地铁6号线、南溪虹著、大众理想城市、兰溪学府、豪邦锦上等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督导检查工作,同时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相关政策。

  在对项目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时,富裕街道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并对高空作业、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安全防护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项目施工方立行立改,坚决杜绝此类错误再次发生。

  在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环城社区还向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科学接种新冠疫苗的相关政策,号召项目负责人以身作则,带头接种新冠疫苗,担负起社会责任,组织项目工人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以此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与接种新冠疫苗的宣传工作为契机,富裕街道牢固树立了工地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工地工人生命健康权益,为构建人身安全、免疫双屏障打下坚实基础。

富裕街道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