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开展“5·12防震减灾 共建安全社区”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3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开展“5·12防震减灾 共建安全社区”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3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开展“5·12防震减灾 共建安全社区”宣传活动

2021-05-12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2日,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蓝山社区根据《东站街道关于2021年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开展防灾减灾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推进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普及,深入开展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蓝山社区组织辖区重点经营单位,社区工作人员等观看宣传片,发放宣传单,为居民讲解了防震避震知识,以及如何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地震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等相关知识,并为居民讲解了包括地震、火灾、疫情等自然和人为灾害发生时,采取的不同防御方法和自救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有力宣传了防震减灾常识和自救互救知识,另一方面也培养和提高了社区居民紧急情况发生时的应对能力。此次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东站街道蓝山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