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山路社区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3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山路社区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3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首山路社区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2021-05-12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第13个全国防震减灾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紧急防灾、应急疏散及自护自救能力,5月12日,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开展以“增强防震减灾意识,建设平安和谐社区”为主题的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居民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努力构建和谐平安的社区环境。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来到广场、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向过往居民发放防震减灾知识手册、地震过后的自救互救知识等多种宣传手册,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和应急救护基本技能,使辖区居民不断增强防灾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动员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主动了解灾害、认识风险、掌握避灾自救技能,让知识成为守护生命的力量,不断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推动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推广,提高社区综合减灾能力。(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 张玉明 许雷)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