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苑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健康防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3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文苑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健康防线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73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文苑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健康防线

2021-05-12 15: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营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良好氛围,消除疑虑,使居民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文苑社区于5月12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努力推进新冠疫苗的接种速度。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小区,公园,商户,向广大居民发放《新冠疫苗接种手册》,并且向居民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就接种人群要求、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科普宣传,引导大家主动预约登记、接种。同时,社区网格员还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在居民微信群中不断提醒居民接种疫苗的好处,让宣传全面覆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文苑社区接种疫苗宣传工作将一直持续,确保辖区居民能打尽打,进一步筑劳健康防线。(前进街道文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