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驰社区监督委员会为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33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星驰社区监督委员会为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33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星驰社区监督委员会为换届选举工作保驾护航

2021-05-13 09: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星驰社区居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社区监督委员会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从严从实加强社区换届风气监督,切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在换届选举前,社区监委会加强组织领导,严把工作责任“关”,召开社区居委会换届纪律强调会,及时传达上级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求,保证候选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换届选举政策,让参与换届人员强化纪律意识,严肃换届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为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在社区监委会的监督下,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要求规范有序进行。经过现场清点人数、宣布投票办法、验证选民身份、发票、投票、验票、宣布结果等关键环节最终顺利选出符合任职要求的新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做到了流程明晰、解释到位、公开透明、结果有效。整个选举过程未发现有任何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等破坏选举纪律现象的发生,充分发挥了监督职责,切实增强了监督实效。

星驰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