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街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3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南街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3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小南街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1-05-13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提高辖区居民认知灾害的能力,增强防灾减灾的意识,5月12日团山街道小南街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使居民增加安全意识,在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时要尽量避免和减少损失,确保辖区居民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利用微信群知识宣传,利用商户LED显示屏滚动宣传,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讲解地震灾害的形成、如何应对防御自然灾害、抗震、避震、逃生、自救互救技巧。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增强防灾减灾的意识,普及推广了防灾减灾知识,社区居民都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实用。

  团山街道小南街社区 孟祥彬 李春娣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