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34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鑫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3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鑫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0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回顾百年征程 汲取精神力量”,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让社区广大党员更加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激发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爱党热情,5月10日,东盛街道鑫旺社区开展“党史教育天天学” 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利组织开展学习,他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程。活动中,大家以短视频的形式重温了优秀共产党员方志敏同志的光荣事迹,感悟方志敏同志的崇高信仰;居委会委员李丽丽朗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更坚定了广大党员的信念信仰;宣讲员杨世军同志更是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不仅让广大党员重温了党史,也让社区工作人员以这些前辈的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尽职尽责,用实际心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二道区东盛街道鑫旺社区 李娜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