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柳江路社区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34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柳江路社区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73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柳江路社区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2021-05-13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柳影街道柳江路社区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新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采取走访入户的方式,深入辖区商铺,向商户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解读汇编》,向他们详细解读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条例。同时,认真倾听商户的呼声和诉求,搜集大家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从细节着手,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精准服务,从而帮助企业解决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知度。

  社区作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前沿阵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后一公里”,社区、企业与群众将会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营造优化营商环境良好的法治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辖区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了解,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和商户积极参与营商环境建设的积极性,使优化营商环境更贴近百姓、贴近生活。

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