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街道康城社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82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心街道康城社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82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心街道康城社区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5-28 15: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6日,长春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正式开班。同心街道康城社区党总支作为共建单位受邀参加此次专题读书班。

  开班式上,长春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张宝忠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进行辅导授课,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5月28日全体党员前往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一件件珍贵的油画、奖章、照片生动详实的记录了四战四平的经过,是革命烈士的鲜血铸就了革命成功,重回那段红色岁月,使党员们受到精神洗礼,内心备受鼓舞和震撼。

  参加培训的有白发苍苍的老党员,他们在建党一百年的历程上是见证者;有意气风发的青年党员,她们是党发展道路上的传承者。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意义。培训后,康城社区书记李宇要求全体社区党员积极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同心街道康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