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社区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958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通社区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958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通社区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18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下午,万通社区党员团聚日按照党史宣讲“六个一”模式开展“回望百年 再启新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来参加活动的有非公企业、辖区党员、社区党员和积极分子等60余人。

  活动中,读一段论述由社区党委书记领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演一个节目由九台农商银行二道支行的同事们带来诗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说一种精神由万通社区理论宣讲团团长李志吉老师带来宣讲《凝聚百年党史谱写时代篇章》,讲一个故事由非公企业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的李立新同志带来党史故事《抗日英雄赵一曼》,播一段影像是党员们共同观看党史记录片《共产党人》,最后唱一首歌曲,党员们全体起立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党员团聚日的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学党史、知党情、从波澜壮阔的党史中汲取新的力量,收获勇往直前的动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践行了使命担当。(二道区东盛街道万通社区 刘琨)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