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959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泉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959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龙泉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

2021-06-18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6月17日龙泉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峥嵘岁月”主题观影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8154647.jpg

  本次活动观看的是电影《金刚川》,该片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影片,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影片以光影雕琢,致敬那段烽烟虽散但风骨长存的历史,引领党员们通过大银幕跨过岁月,感受抗美援朝的时代气节,感受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无畏勇气和坚定信念,体会和平的来之不易,珍惜当下铭记英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18154642.jpg

  对于平时很少踏足电影院的老党员来说,看电影不仅重拾当初入党的豪情壮志,同时增强了幸福感和获得感。观影结束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将爱党、爱国的热情深入在每个人的血液中,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龙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