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社区学习数据安全法了解新时代下的网络安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4602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开工社区学习数据安全法了解新时代下的网络安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4602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开工社区学习数据安全法了解新时代下的网络安全

2021-10-11 1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1日开工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对2021年9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进行视频和文献的双重学习。

  基层法律服务以宣传教育为主,作为社区中的一员,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思想才能把握时代的脉搏,全面开展基层服务。随着数据化时代悄然而至,“网络安全”四个字已经不再陌生,应运而生的数据安全法也于今年9月份正式施行。开工社区立志做到与时俱进,丰富服务内容改善服务质量,争做新时代下的先驱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学习不仅学到了知识,更鼓舞了士气,誓要将法律服务工作做好。(开工社区)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