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法律知识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4602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沿河社区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法律知识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4602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沿河社区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法律知识讲座

2021-10-11 1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政策文件,沿河社区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法律知识讲座活动,积极推进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普及。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自觉抵制传播网络谣言,增强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并且能够提升全社区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带动更多的群众了解网络安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掌握维护网络安全技能,提高抵御网上有害信息的意识。

  社区党委书记王微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网络安全意识、了解掌握网络安全知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维护网络安全防线,提高防骗意识,让居民们警惕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网络谣言、网络诈骗、网络黄赌毒、非法提供公民个人信息、疫情防控等问题,加强自我约束能力,引领辖区群众积极做维护网络安全的行动者、倡导者。(沿河社区)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