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社区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罗丹 34608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科社区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罗丹 34608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科社区开展《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活动

2021-10-12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10月11日,万科社区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组织召开了《网络安全法》普法宣传学习会议,在万科社区党委副书记刘虹艳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网络安全法》。学习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讲解,向辖区居民重点宣传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同时还向辖区居民热情耐心地宣传讲解网络安全教育知识,大力普及网络基本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领居民树立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的理念,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辖区居民对于网络安全的认知,动员了辖区居民群众参与网络安全治理,共同维护网络空间安全的积极性。下一步,万科社区将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普法工作,引导辖区居民正确地了解、理解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辖区营造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万科社区)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