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党总支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460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党总支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3460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党总支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2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10月11日,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党总支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社区居民、党员等微信群、QQ群、LED显示屏广泛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等网络安全知识,提醒大家时刻注意网络安全、不随意扫码下载APP、不要相信微信群、不正规网站等发布的信息及扫码进行线上支付等五花八门的网络陷阱。此次得了辖区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有效提高居民朋友的网络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网络安全知识的认知,让居民朋友们学会如何甄别网络安全环境,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氛围,筑牢网络安全防线。(长拖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