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雨社区党委关爱老党员情系重阳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61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桐雨社区党委关爱老党员情系重阳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61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桐雨社区党委关爱老党员情系重阳节

2021-10-13 10: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2021年“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辖区老党员,营造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10月12日,桐雨社区党委书记李欣怡来到辖区荣获“七一勋章”“光荣在党50年”荣誉的老党员郝大爷家中,为他送去了党员微心愿礼品和社区党委的暖心问候。

  慰问中,李书记与郝大爷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了解他的基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告诉他党组织没有把他忘掉,并让他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郝大爷说:“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关爱,虽然我和老伴年事已高,但是我们一定会好好生活,也会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余热,积极传播正能量,争取不给党组织和社区增添麻烦。”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的开展既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桐雨社区 梁利刚)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