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新路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演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462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新路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演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张杰蔷 3462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新路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演出

2021-10-14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上午,东新路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演出。

  演出以一曲舞蹈《不忘初心》拉开了序幕,火红的衣衫、欢快的舞蹈、洋溢的微笑,都展现了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模特队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走秀节目,太极队也表演了《二十八式太极拳》,还有歌舞《祝福》《赞歌》《欢快节奏舞曲》等等,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初冬的严寒也挡不住居民们的热情,现场吸引了一百多人驻足观看。这些年过半百的艺术团成员们个个神采奕奕,自编自导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孝亲之情。”东新路社区王书记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继续秉承“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理念,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为老人搭建更多的活动平台,让大家真切感到社区大家庭的归属感、幸福感。(东新路社区)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