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扫雪除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72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扫雪除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72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扫雪除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1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迎来了今年的初雪,雪花纷飞,虽然美化了环境、净化了空气,但也给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人们的出行有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人们辖区居民出行安全,11月10日,春草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吉林省地矿测绘院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扫雪除冰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及时铲除冰雪,减少安全隐患。

  清雪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手持铁锹为地矿小区、华美幼儿园及周边小区铲出一条“畅通路”,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整个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有序,敲打已经结成冰的路面,虽然雪水浸入鞋里,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影响大家扫雪热情,有效的清除了积雪结冰带来的潜在危险,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扫,积雪结冰的湿滑路面恢复了正常,为辖区居民创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冬日的友好注入一股暖流。

  此次“除雪”活动近3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问题。(春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