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阳社区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73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升阳社区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7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升阳社区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2021-11-11 1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维护社区队伍纪律。11月4日下午,汽车运用学院教师代表在升阳社区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对于推进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洁建设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廉洁从政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会上强调,无论是社区工作人员还是学生代表都要时刻用严明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做到知行合一,保持廉洁自律。

  开展经常性的教育活动,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明确行为规范,强化了机关人员廉洁自律行为和监督服务意识,加强制度建设,切实转变党员干部的作风,进一步筑好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升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