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荣社区组织志愿者帮助辖区居民清除“冰溜子”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7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荣社区组织志愿者帮助辖区居民清除“冰溜子”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7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荣社区组织志愿者帮助辖区居民清除“冰溜子”

2021-11-11 14: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解决居民群众生活中的很多难题。11月10日下午,八里堡街道东荣社区组织网格长和志愿者对老旧散小区和平房区的“冰溜子”进行逐一清理,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出行安全。

  由于近日连续下雨和飘雪,气温逐渐下降,许多老旧散小区楼顶形成了“冰溜子”。网格长和志愿者踏遍跃进水泥厂宿舍每栋楼宇,逐一排查,及时用木棒清除“冰溜子”,将悬挂的“冰溜子”清除干净,并贴上温馨提示让出行居民注意“冰溜子”,网格长们还通过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

  让志愿服务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社区把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持续推动常态化,以行动宣扬爱心,营造爱与和谐的文明氛围。(东荣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