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积雪 除悬冰 泰和社区“红马甲”在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7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清积雪 除悬冰 泰和社区“红马甲”在行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7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清积雪 除悬冰 泰和社区“红马甲”在行动

2021-11-11 13: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保障居民群众安全出行,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11日上午,八里堡街道泰和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中国移动远达大街营业厅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中国移动“青年突击队”成员,红马甲志愿者等共计20余人开展清积雪、除悬冰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泰和社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三长”联动工作力量,全力开展扫雪除冰应急工作。社区网格长通过居民微信群、辖区公示栏以及楼栋邻里之间互相通知的方式,将应对极端天气的提醒信息第一时间发送给辖区居民,提醒居民注意自身安全,尽量减少出行;社区居委会、网格长开展走访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共建单位、红马甲志愿者对散居小区背街路段、居民出入口的积雪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清除了小区商户、单元门前的悬冰,在清理过中,居民也主动加入到清扫活动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加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社区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泰和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