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开展“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8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开展“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8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长拖社区开展“第一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11-12 13: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1日上午,荣光街道纪工委书记、长拖社区第一书记张富春同志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党员和工作人员讲党课。社区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作人员,共近2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

  张富春书记分别从“载入史册的党庆盛典”“一去不复返”到“不可逆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四个方面全面深度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张书记利用这次党课,对工作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时激励大家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攻坚克难,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重点,办好居民每一件实事。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长拖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