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点亮微心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81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点亮微心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8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1-11-12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2日上午,与亚泰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点亮微心愿”志愿活动。

  活动中,两名特困群众带着“微心愿”来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居委会副主任邢艳萍的介绍下,党员们了解到困难群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两户特困群众送去米、面、油,圆了他们一个小小的“微心愿”。困难户白明远握着党员的手,嘴里不停地说谢谢,爱心物资不仅实现了他的“微心愿”,也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真挚的关怀。心愿虽小,却是困难群众内心的一份期盼,礼物虽轻,却饱含着吉林省人民检察院队建处、老干部处联合党支部与亚泰社区党委对群众浓浓的深情。

(原图)党员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及身体状况.jpg

  随后,亚泰社区党委书记宛迪向党员们介绍社区概况,带领党员们参观雷锋精神展示厅,党员们表示社区工作繁杂而有序,文化内涵十分丰富,今后将广泛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党建共建服务居民,帮助社区更多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