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冰锥在行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81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冰锥在行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8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冰锥在行动活动

2021-11-12 13: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迎来大雪后,因昼夜温差大,水汽凝结,社区居民楼顶、商铺房檐都形成了悬挂的冰锥。这一条条悬挂在头顶的冰锥,在温度较高的日间会渐融,甚至有些自行坠落,成为威胁居民出行安全。11月12日,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中清理冰锥,排除安全隐患行动。

  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先是在辖区内逐街巡视,排查中发现楼房顶或商铺房檐悬挂有冰椎,威胁居民出行成为安全隐患时,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则马上行动,用木棒、铁锹等工具将其清理干净。

  在将辖区内冰锥清理完毕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在小区各单元门和主要出入口张贴安全温馨提示,提醒过往居民出行注意楼顶冰锥下落,不要在楼房附近长时间停留,小心出行,积极督促和帮助商家清理。(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