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利社区组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座谈会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9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利社区组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座谈会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79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双利社区组织观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座谈会活动

2021-11-15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树立道德榜样,传承模范精神,11月15日,双利社区组织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座谈会活动。

  其中社区工作者对张顺东、李国秀夫妇身残志坚、自立自强,用奋斗创造幸福生活,照顾年迈老人、抚养年幼孩子以及失去双亲的两个侄女,书写了“踏出脱贫路、撑起半边天”的感人故事印象最深。得奖者周琼说:“做了平时本来就应该做的事情”“作为一个普通百姓,得到这个殊荣和厚爱还是挺意外的,就是做了平时本来就应该做的事情。”周琼说:“对我们来说,生活不会有什么不一样,因为我们一直是这样的人,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不是为了获奖才去做。”这些年来,周琼在温暖家人的同时,也不忘帮助别人,经常参加公益献爱心。在她看来,自己之所以能获奖,可能国家也希望有一群人站在最前面,从精神层面上去影响更多的人。人到中年的周琼,面对婚姻变故、母亲瘫痪、前夫突发疾病成为植物人等不幸,自立自强,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弃,倾尽所有、尽己所能对他们进行治疗、照料,广受好评。

  观看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先进榜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把良好道德情操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发扬为民服务的精神,保持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气神。(双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