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邨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823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杏花邨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823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杏花邨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1-11-22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驻街单位负责人带领应急装备管理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杏花邨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本次活动以生活困难、空巢老人群体为重点对象,在职党员们根据之前认领的“微心愿”,为3户居民送上了米面油生活必需品。慰问过程中,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居民们目前的生活状况,耐心地听取他们的心声,并由衷的鼓励大家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驻街单位党支部书记表示:作为社区共建的党支部,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有什么困难,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同时也希望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规范使用水、电、气,提高安全意识。

  本次“点亮微心愿”活动的开展,以“微行动”助力“小心愿”体现了党员们的服务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志愿精神,密切了党和群众的关系,提升了为民服务的能力。(杏花邨社区干部 梁子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