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旺社区为楼道“微装修” 保证居民出入更安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866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鑫旺社区为楼道“微装修” 保证居民出入更安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866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鑫旺社区为楼道“微装修” 保证居民出入更安全

2021-11-30 14: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鑫旺社区对辖区老式住房进行全面排查。对老旧破损墙体进行“微装修”,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11月26日,鑫旺社区通过网格排查,发现旺角小区A栋出现墙皮大面积脱落出,形成“危”墙,严重威胁着居民的出行安全,社区第一时间现场核实情况,并立即联系维修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商量维修方案。经讨论决定:维修工人先修补破损墙体,防火板铺平,最后用水泥进行加固。经过3天维修,墙面破损部位修补完整,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人身安全。

  接下来,鑫旺社区将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百姓的贴心人、知心人。(鑫旺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