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法治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866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乐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法治学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486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安乐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法治学习活动

2021-11-30 14: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学法、用法的热情,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吉林街道安乐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法治学习活动。

  社区书记赵连德为参加讲座的人员讲述了宪法的有关知识,从我国现行宪法修订史、现行构成与主要内容、修订部分以及意义、修改方式、地位和作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解读,还巧妙地把宪法知识穿插到生活的小故事中。讲座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法治宣传手册,引导居民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增强普法教育的吸引力。

  通过开展国家宪法日学习活动,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国家宪法日在社区的知晓率,也更进一步促使大家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使命,遵守、维护、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责任与义务,真正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吉林街道安乐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