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民社区开展迎新年联欢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19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民社区开展迎新年联欢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19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爱民社区开展迎新年联欢活动

2022-01-04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30日,爱民社区举办离退休干部“红心永向党,社区有力量”主题新年联欢会。参加活动的有辖区离退休的老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

IMG_0488(20211230-111258).jpg

  开场播放社区制作短片,你以为的基层工作是喝茶看报纸,实际上基层工作是开会学习、疫情疫苗宣传、安全生产检查、医保社保宣传、整理各种档案台账、环境整治、消防演习、处理各种矛盾纠纷等,让大家了解社区工作。社区既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构建平安和谐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自编自导,安排丰富精彩的节目,舞蹈串烧、快板、三句半,还有老党员带来的歌曲《和共和国一同起飞》,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联欢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新年新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社区的工作人员展示自己才艺的同时让大家充分了解社区文化,增强社区成员间的凝聚力,同时拉近老党员彼此间的距离,相互结实,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爱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