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新年送温暖”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开展在职党员送温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19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点亮微心愿 新年送温暖”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开展在职党员送温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1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点亮微心愿 新年送温暖”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开展在职党员送温暖活动

2022-01-04 09: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力量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辖区困难群众家庭过上一个祥和、热闹的节日,2021年12月30日,绿园区同心街道自立社区联合辖区在职党员开展“点亮微心愿  新年送温暖”活动。

  当天上午,自立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在职党员带着油、床单、口罩等生活物资来到低保户家中,将微心愿礼品送到居民手中,并与她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听取她们的所思、所盼,鼓励她们要乐观的面对生活,党和国家一直在关心着她们。居民接过物品非常感动,一再表示感谢,尽管室外天寒地冻,但低保户的家中却充满了温暖。在职党员表示,自己的举手之劳能够让群众感到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微”小之处总关情,“微心愿”是一份心意、一种鼓励。同心街道自立社区开展的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密切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联系,拉近辖区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居民群众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真切的感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同心街道自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