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福安社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福安社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福安社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联欢会

2022-01-04 09: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喜迎元旦,1月3日上午,荣光街道福安社区组织艺术团举办了迎元旦跨年联欢会,辖区居民、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等共同参加了联欢会活动。

  活动开始,福安社区党委书记刘宇进行致辞,向居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居民们一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随后活动在福安社区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序幕,美妙的舞姿瞬间赢得在场居民们的掌声,伴随着欢声笑语大家还欣赏了大合唱《我的祖国》《共筑中国梦》,男女生二重唱《天路》、女生独唱《我祝祖国三杯酒》、三句半《赞美福安好社区》、女生小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精彩的节目,社区艺术团用自己的才艺和激情讴歌新时代,展示社区在文艺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丰富和活跃居民的文化生活,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新思想,传递正能量,让群众共享文化惠民成果,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平安、和谐、幸福的社区氛围。(荣光街道福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