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荣光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企业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荣光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企业暖人心 感恩送锦旗 荣光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04 15: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12月24日上午,荣光街道副主任刘永赢、荣光街道企业服务科科长滕丽和荣光街道民政科科长徐长城一行人来到共建单位。临近新春到来之际,为表达关爱之情,共建单位于2021年12月21日来到荣光街道对辖区内特困居民家庭进行了慰问走访活动,并送上20余份生活慰问品。荣光街道党工委为答谢企业对荣光街道辖区内特困居民家庭的亲切慰问,将一面写有“关注民生诠释大爱 回报社会彰显担当”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共建单位一直以来对辖区内特困供养人员的帮助和关爱表示感谢。

  该慰问活动使辖区内特困供养人员感受到企业和街道的温暖,切实把企业、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特困供养人员的家人在慰问中纷纷表示:感谢党、政府和街道的关心,更感谢企业提供的帮助和关爱,这些年多亏国家的关怀,才使他们的生活得到保障,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倍感温暖。(荣光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