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暖阳 丰泰社区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日的暖阳 丰泰社区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冬日的暖阳 丰泰社区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2022-01-04 10: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最是情暖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近日,丰泰社区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2月31日上午,政协委员安晓东来到二道区荣光街道丰泰社区为辖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送到行动不方便的困难居民家中。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政协委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居民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详细询问他们最近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工作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通过社区和我们联系,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走出困境……”  

  慰问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委书记石云鹤代表社区给吉林省亚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送上“参政议政惠民生,扶贫帮困暖人心”锦旗,为其对辖区困难群众捐赠生活慰问物资,表达感谢及敬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十户有困难家庭带去问候和关爱,下一步丰泰社区将继续开展节前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搭好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爱心桥”,扛起社会责任担当,更好地传播爱的力量。(丰泰社区 李爽)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