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社区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7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平社区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7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公平社区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2022-01-05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巩固严防两节期间发生“四风”问题,12月31日,公平社区党支部以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为主题,学习传达《元旦春节期间“九严禁”纪律要求》,并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值班值守工作。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窦雪主持,社区网格长、两委干部、纪检委员及公益岗人员30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九严禁”纪律要求,严格家教家风,厉行勤俭节约,自觉接受监督;二是做好应急值守,主要领导做好在岗带班,负责疫情防控,关键岗位干部非必要不外出,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三是严格落实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确保不遗漏、不脱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廉洁自律思想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形成文明、廉洁过节的风气。(东盛街道公平社区 毛丰)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