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利社区党支部开展党的历史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7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利社区党支部开展党的历史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7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双利社区党支部开展党的历史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5 09: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文明意识、道德意识,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社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月4日上午,双利社区开展党的历史专题教育,增强党员爱党敬党忠党意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史、国史,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有为民服务的责任心,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社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双利社区强化领导责任,党委把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加强督促指导。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专题会议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砥砺奋进的力量,决心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紧跟随党的脚步,践行初心使命,为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双利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