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党委搭建平台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7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党委搭建平台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党委搭建平台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2022-01-05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辖区内的困难群众身边,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4日上午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党委搭建平台联合二道区政协委员对辖区困难居民进行送温暖、献爱心帮扶慰问,四通社区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此次送爱心慰问活动。

  首先,由荣光街道四通社区负责人高云秀简单地向政协委员王金荣同志介绍了四通社区的基本概况和日常工作情况及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及其家庭生活情况。政协委员又分别详细、耐心地询问了困难居民的家庭情况及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并送上了节前的祝福和礼物,鼓励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一些困难,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叮嘱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社区,社区会帮助他们解决一定的困难。

  慰问结束后,王金荣表示会一直关注辖区内的困难、弱势家庭。本次活动通过社区党委搭建平台拉近了政协委员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居民群众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体现了政协委员走进社区一线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荣光街道四通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