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社区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村社区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2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村社区开展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22-01-05 0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科普知识,1月4日上午,新村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计生主任通过宣读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向居民讲解健康养生、家庭小常识,节能低碳等科普知识,并且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科普知识手册》等各类科普知识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余本,各类宣传单页9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科普文化生活,在社区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新村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