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濡以沫·携手相伴 荣光街道民丰社区举行金婚纪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5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相濡以沫·携手相伴 荣光街道民丰社区举行金婚纪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5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相濡以沫·携手相伴 荣光街道民丰社区举行金婚纪念活动

2022-01-11 10: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走红毯、喝交杯酒、拍金婚照片……1月10日下午二道区荣光街道民丰社区为辖区老人举办了“庆金婚,感党恩,讲故事,忆初心”金婚纪念活动,辖区内7对金婚老人在众人的见证下重温结婚时的浪漫与温馨,活动组织人员还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场面既幸福又温馨。

  当天14时,活动准时开始,7对金婚老人互赠象征爱情的红玫瑰并给老伴一个深深的拥抱,从紧握的双手我们不难看出老人彼此之间情感的深厚。社区还为金婚老人准备了5层大蛋糕作为庆祝并邀请场下的观众共同举杯,品尝和回味那悠长而甘甜的交杯酒,为幸福的今天、为美好的未来干杯。“我们是老夫老妻了,恩恩爱爱五十多载,相识在芳草如茵的春天里,今天能再次牵手在这白雪皑皑的浪漫冬季里参加这个活动,非常开心,感谢国家和社区对我们的关怀!”社区居民谷爷爷激动地说。主持人还邀请吴国权和翟春艳老人讲述了他们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通过分享他们相互扶持、共同坚守的真挚情感,也共同见证了社会繁荣昌盛的发展历程。

  惊喜连连,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社区工作人员提前为金婚老人们准备了儿女录制的祝福VCR,通过视频儿女们纷纷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并表示这次的活动对父母来说很有意义,从前父母结婚时比较简单,借这个活动的机会重温当年的幸福,也希望这个活动能给年轻人提供一些示范。现场7对老人及观众从惊喜到感动,看着视频中儿女对自己的祝福,不禁落下幸福的泪水。

  此次金婚纪念活动展现了民丰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关心、关注、关爱辖区居民并弘扬了中国传统美德,营造社区党建走进民生的良好氛围,以家庭生活缩影展现社会和谐稳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人们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让社区的其他居民也感受到老人们的相濡以沫,为促进家庭和睦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荣光街道民丰社区 孙悦 记者 李璐宜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