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田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公益赠书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65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田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公益赠书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065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田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公益赠书活动

2022-01-13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新时代,凝聚团结社区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东田社区于1月11日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文化进万家”的公益赠书活动。

  活动中,东田社区工作人员精心挑选图书100余册,内容涵盖科技类、文学类、养生保健类等,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走进社区居民家中进行赠书,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社区居民拿到图书后,脸上流露出幸福、灿烂的笑容,书籍不仅能增强社区居民对阅读的兴趣,还可以给社区居民生活带来帮助,让平凡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促进了社区居民综合素质的提高。

  本次公益赠书活动,为社区居民搭建了一座获取知识和精神食粮的桥梁,意义非凡,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更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有利于建设文明、和谐的社区。(东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