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暖民心”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3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沿河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暖民心”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513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沿河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暖民心”活动

2022-01-27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春节脚步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向辖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1月26日,沿河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暖民心”活动,为辖区退役军人、优抚家属和企业党支部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沿河社区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在红彤彤的纸张上,写着“福”字和饱含幸福、温情的春联,凝聚成一份份真挚祝福送给大家,特别有意义,大家拿着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祝福,同时也弘扬、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且让他们感受到“福在字里、乐在心中”的暖意。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营造了新春佳节的喜气氛围,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春联承载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承载着沿河人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沿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